Britishvolt瀕臨破產,正加緊尋求新融資

據三位知情人士透露,英國電動汽車製造商Britishvolt正與汽車製造商和不同的潛在交貿易商舉行緊急融資談判,因為這家電池初創企業很可能在聖誕節前就消耗完現金了。

圖片來源: Britishvolt

圖片來源: Britishvolt

據英國《金融時報》上月報道,Britishvolt在雇傭了近300名員工后,每月發放的薪酬接近300萬英鎊。

在當前的市場動蕩促使傳統股東退出其最新的融資后,該公司正與7位可行的“戰略投資者”就持有少數股權乃至全面收購等方案進行談判。知情人士補充稱,Britishvolt談判的對象之一是印度的塔塔汽車。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不能在未來兩個月內籌集到額外資金,Britishvolt將倒閉。據悉,該公司希望籌集約2億英鎊的資金,以便在明年夏季獲得汽車製造商的主要訂單。上個月,Britishvolt向少數幾家汽車製造商交付了電池原型,並獲得了“大量反饋”。

與此同時,Britishvolt “還正在努力尋找新的戰略合作夥伴”。從現在到今年年底,Britishvolt還有很多機會,並且有信心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

(0)
上一篇 2022-10-17 17:29
下一篇 2022-10-17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