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或於今秋推出大屏壁掛Echo智能設備和條形音箱

亞馬遜即將於下周二舉辦一場與新設備、功能和服務有關的發布會,其中就包括幾款支持 Alexa 交互的智能設備產品線更新。雖然該公司沒有在活動開始前披露任何具體細節,但彭博社還是在本周五分享了一些秘密。其中一款設備的代號為 Hoya,官方宣稱它是配備了 15 英寸顯示屏的大號 Echo 智能揚聲器。

亞馬遜或於今秋推出大屏壁掛Echo智能設備和條形音箱

資料圖(via BGR)

除了通過支架擺放在桌面上,Hoya 還能夠安裝在牆壁上使用。如此一來,你就能夠將它當做一系列智能家居產品的中樞,用來控制燈具、電器和門鎖等物聯網設備。

此外作為一家電子商務巨頭,用戶當然也能夠在 Hoya 的屏幕上查看快遞包裹的交付狀態,輔以天氣信息、計時器、日期、相冊等小部件。

對於習慣了邊看邊做菜的用戶來說,擁有大屏幕的 Hoya,顯然也很適合查看食譜、觀看烹飪製作視頻、並且支持 Netflix 等第三方流媒體應用。如果一切順利,我們最早有望在今秋迎接它的到來。

其次,有消息稱亞馬遜正在開發一款面向電視應用的條形音箱。儘管市面上已經有不少支持 Alexa 交互的智能音頻產品,但亞馬遜也沒有放棄和第三方競爭的想法。

此外據說亞馬遜希望與汽車進一步整合,目前正在開發代號為 Marion 的第二代 Echo Auto 。除了更新設計,甚至能夠通過感應技術為手機等移動設備充電。

最後是代號為 Vesta 的家用機器人,只是該項目的前景似乎有些迷茫。起初亞馬遜計劃將其作為一款家用安全工具來營銷,但最終被 Ring 系列智能安防設備給取代。

隨着時間的推移,消費者對於安全機器人的需求已經大幅減少。彭博社指出,即使亞馬遜自家員工,也在懷疑是否有必要搞一台“會動的 Echo Show”。

至於 Echo 家族的經典陣容,該公司已經在去年刷新了 Echo、Echo Show 和 Echo Dot 。至於今秋還有哪些重大更新,還請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1-09-25 15:31
下一篇 2021-09-25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