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推出Ubuntu Linux 21.10 Beta測試版本 多種風味可選

周五的時候,Canonical 終於推出了 Ubuntu Linux 21.10 的 Beta 測試版本可知這款代號為“Impish Indri”的操作系統,採用了 5.13 版本的 Linux 內核。與此同時,其附帶的 Firefox 瀏覽器也屬於 Snap、而不是典型的 deb 包,這點或許會讓部分用戶感到有些困惑。

1.jpg

Brian Murray 表示:“Canonical 秉承將最佳開源技術集成到一款高品質、易使用的 Linux 發行版本中的光榮傳統”。

開發團隊一直努力完善本周期的 Ubuntu Linux 21.10,為其帶來新功能和 Bug 修復。

此外新發布的 Beta 測試版本不僅涵蓋了 Ubuntu 桌面、服務器、雲產品的鏡像,還包括 Kubuntu、Lubuntu、Ubuntu Budgie、Ubuntu Kylin、Ubuntu MATE、Ubuntu Studio、以及 Xubuntu 風格的鏡像。

作為 Ubuntu 21.10 的最新快照,Beta 測試版本在功能上已經相當接近於最終版本。感興趣的朋友,可選對應的 KDE Plasma、Budgie 或默認的 GNOME 桌面環境。

不過由於仍處於測試階段,還請記得不要在生產環境中強行部署、並做好相應的數據備份,以避免遇到意外的狀況。

下載地址:

● Ubuntu

● Kubuntu

● Lubuntu

● Ubuntu Budgie

● Ubuntu Mate

● Xubuntu

相關文章:

Ubuntu Linux 21.10官方壁紙現已提供下載 最高8192×4608分辨率

(0)
上一篇 2021-09-25 09:31
下一篇 2021-09-25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