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Omicron變種病毒和惡劣天候 全美新年周末取消逾6500架次航班

美國各航空公司在新年的周末取消了6,500多架次的美國航班,除了天候因素之外,由於omicron變體快速傳播造成人手短缺,各航空公司只能削減航班應對。據追蹤公司FlightAware.com稱,截至周日17:25,取消進出美國和在美國境內的航班達到2,500架次,約6,400架次延誤。

先前,各航空公司於周六取消了2,700多個航班,周五至少取消1,300個航班。

因Omicron變種病毒和惡劣天候 全美新年周末取消逾6500架次航班

由於新增新冠病毒病例數創下紀錄,導致機場和航班人手短缺,自聖誕夜以來至少有13,000架次航班取消。

根據FlightAware的數據,在全球範圍內,周日取消的航班總數超過4,100架次。目前擔任顧問的前美國航空公司高管Robert Mann說,在聖誕節這類旅遊高峰期,全球每天約有115,000個航班。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稱,一個威力強大的風暴 將持續造成旅行受阻。該系統現在向東移動,為紐約和新英格蘭地區帶來寒冷的天氣。

(0)
上一篇 2022-01-03 12:16
下一篇 2022-01-03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