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Geek推出Mojo68透明機械鍵盤 可編程且支持定製

備受推崇的創新機械鍵盤製造商 MelGeek,剛剛在 Kickstarter 上發起了 Mojo68 透明機械鍵盤的眾包項目。其擁有極具辨識度的外形設計,輔以可熱插拔的 RGB 背光 + 可編程按鍵,能夠為玩家帶來高效愉快的使用體驗。

MelGeek Mojo68.jpg

(來自:Kickstarter)

Mojo68 提供了豐富的設計選型,包括六種獨特的風格、三種鍵帽、以及五種鍵軸。

1.gif

除了精美的外觀,Infinite RGB 背光調節功能,還使之能夠針對任何顏色和節奏進行自定義。

Mojo68 See-through, Custom & Programmable Mechanical Keyboard(via)

值得一提的是,MelGeek 還為 Mojo68 機械鍵盤選用了極其先進的墊圈安裝方式。

3.jpg

鍵盤板被硅膠包圍以減震,且高檔 Poron 聚氨酯泡沫能夠舒緩打字時的手指壓力,並營造出更加舒適、有阻尼和具有彈性的手感。

4.jpg

Mojo68 兼顧了娛樂和生產力體驗,並且支持 Mac、Windows、iOS 和 Android 平台。

6.png

用戶可通過藍牙、USB 無線適配器(2.4GHz)、以及 Type-C 線纜進行三模連接,且該鍵盤允許同時與四款設備配對。

5.gif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169 美元(或更高的其它定製選項)去支持一下。如果一切順利,MelGeek 有望於今年 11 月開始交付。

(0)
上一篇 2021-08-18 15:18
下一篇 2021-08-18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