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合創汽車前往恆大汽車招人 門口豎起招聘海報

近段時間,因為遭遇經營性危機,恆大集團遭受巨大衝擊,在股票市場也是一路暴跌。截止到9月22日收盤,中國恆大其股價,在今年的1月份14港元附近,一路下跌到如今的2.2港元,降幅超80%,中國恆大的市值也縮水只384億港元。

而恆大汽車則更為離譜,今年4月份的股價最高達70港元,而今已經跌倒了3港元左右,總市值為295億港元。

此外,前段時間,恆大汽車還被曝將要打包出售給第三方。即便目前恆大汽車的量產車交付項目,仍在進行當中,不過恆大汽車的前程仍然縹緲未定。

日前,有網友上傳的一組圖片顯示,合創汽車開始在恆大汽車公司門口招人,現場直接豎起了招聘宣傳海報。

網傳合創汽車前往恆大汽車招人 門口豎起招聘海報

事實上,恆大汽車遭遇的經營危機,此前就已顯露。8月9日,中國恆大汽車發布2021年上年盈利預警公告,上半年公司預計凈虧損達到48億元。

公告指出,今年上半年虧損主要是由於拓展新能源汽車業務,處於投入階段,購買固定資產及設備、技術研發等開支有所增加。

而因為造車,恆大已經是孤注一擲,重資產資金投入。截至去年末,恆大汽車在新能源汽車上已累計投入474億元,其中研發投入高達249億元。

毫無疑問,為了造車,恆大投入巨量資源,但是如今,恆大汽車尚未上路行駛,恆大汽車就已前途未卜,着實令人唏噓。

網傳合創汽車前往恆大汽車招人 門口豎起招聘海報

(0)
上一篇 2021-09-24 20:32
下一篇 2021-09-24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