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上線跨應用群聊功能 進一步與Instagram整合

Facebook Messenger今天早上發布了一系列產品–最引人注目的是,包括跨應用群聊。去年,該公司在Messenger和Instagram之間推出了跨應用的信息傳遞,但現在,用戶將能夠在Instagram和Messenger聯繫人之間開始群聊。

2.-GXAC-Polls-in-IG-MSGR.webp

今天增加的其他功能包括在Instagram私信中進行投票,這是基於Messenger中存在的投票功能。Messenger還在私信群組中增加了群組打字功能,無論你在哪個應用上聊天都可以幫助用戶看到他們的朋友在同一時間打字的情況。此外,隨着Instagram擁抱視頻內容,用戶現在將能夠使用Messenger現有的”一起看”功能,同時觀看Instagram的帖子,如Reels和IGTV視頻。

Group-Typing-Indicator-iOS.webp

這些更新是在該公司將在美國國會參議院就Instagram和Facebook的心理健康危害作證前幾小時進行的。但這些新增內容更多是與政府對Facebook的運營進行的單獨調查有關。Facebook正面臨聯邦貿易委員會的訴訟,指控Facebook的壟斷行為嚴重,必須被拆分。但是,隨着Facebook旗下的各個產品越來越多地相互依賴,這可能會讓該公司辯稱這些應用相互依賴而更加難以分開。

Astrology-Art-Suite_Chat-Theme_AR-effect_Sticker-Pack.webp

除了進一步整合Facebook和Instagram的更新外,Messenger還為害怕水星逆行的人推出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一套以占星術為主題的聊天主題、貼紙和Instagram AR過濾器。

(0)
上一篇 2021-09-30 21:56
下一篇 2021-09-30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