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億條設計Clubhouse和Facebook的綜合個人信息正在暗網出售

7月24日爆出的Clubhouse漏洞和Facebook用戶資料的數據被用來編製成一個38億條的巨量數據庫,暗網售價10萬美元,不僅如此,如果買家資金緊張,賣家還願意分割它。CyberNews研究團隊發現了一個9月4日的黑客論壇帖子,該帖子提供了這些數據。發帖人稱,這些記錄包括姓名、電話號碼、Clubhouse排名和Facebook個人資料鏈接。

Clubhouse-Facebook-data-640x324.jpg

Clubhouse是目前唯一的獨立音頻社交網絡,在COVID-19禁足期間,用戶數量大增,因此這些數據可能是相對新鮮的。雖然最初發布的Clubhouse電話號碼沒有任何關於用戶的額外信息,對騙子來說是相當無用的,但將它們與Facebook的個人資料數據結合起來,就會有更大的吸引力。

CyberNews的高級信息安全研究員曼塔斯·薩斯瑙斯卡斯說:”合併后的數據可以作為騙子的金礦,使創建個性化的騙局更加容易。”

“人們傾向於在社交媒體上過度分享信息,這可以讓詐騙者了解採用什麼載體來成功地進行詐騙,例如,用他們從人們的Facebook賬戶中了解到的信息給他們打電話。”

你可以在CyberNews網站上找到更多信息,該網站還有一個方便的數據泄漏檢查器,你可以看到你的電子郵件或電話號碼是否被泄露了:

https://cybernews.com/personal-data-leak-check/

(0)
上一篇 2021-09-24 20:32
下一篇 2021-09-24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