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G基礎版OnePlus 9 Pro智能機最終未能在北美銷售

儘管 OnePlus 9 Pro 已於 4 月 2 日開售,但迄今為止,北美消費者都未能通過正式零售渠道,購得 8GB RAM + 128GB ROM 的入門款機型。在 4 月 3 日的報道中,該公司向 Android Police 解釋稱基礎版本“仍在路上”。現在,該公司又在一份新聲明中指出 —— 受不可預見的供應影響,美加地區已無緣入門版 OnePlus 9 Pro 機型。

8+128G基礎版OnePlus 9 Pro智能機最終未能在北美銷售

Android Police 指出,入門版 OnePlus 9 Pro 智能機配備了 8GB RAM + 128GB ROM 存儲,且北美地區的原定售價為 969 美元(約 6265 RMB)。

遺憾的是,受北美特定機型不可預見的供應限制,我們剛剛得出了結論,後續已不再可能向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的消費者提供入門配置。

即便如此,一加還是優先保障為北美地區提供 12GB RAM + 256GB ROM 的高配版本,以確保大家能夠獲得最佳的體驗。

不過這麼一來,北美消費者入手 OnePlus 9 Pro 的最低門檻,也變成了 1069 美元(約 6911 RMB)。

如果預算實在有限,不妨考慮起價僅 729 美元(約 4713 RMB)的 OnePlus 9“標準款”機型。

(0)
上一篇 2021-07-15 12:21
下一篇 2021-07-15 1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