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Pixelbook 2將配備Pixel 6同款定製Tensor芯片 輔以五種配色

WCCFTech 援引 @AppleLe257 的 Twitter上爆料稱:谷歌正努力為 Chromebook 和平板電腦產品線引入該公司定製的張量芯片,且相關工作有望在 2023 年完成。除了配備 Google Tensor 定製芯片的 Pixelbook 2,他還分享了其它規格、以及多幅產品渲染圖。

1.jpg

據說該機配備了 13.3 英寸的顯示屏,但概念渲染圖帶有濃濃的蘋果 MacBook Air 味。

傳Pixelbook 2將配備Pixel 6同款定製Tensor芯片 輔以五種配色

與其說是 Pixelbook 2,倒不如說它更像是一台 Chromebook 上網本。

2.jpg

有消息稱,即將面世的新設備將渠道運行 Chrome OS 的 Pixelbook Go,且 2 代產品應該採用了一體式鋁製機身。

3.jpg

配色方面,@AppleLe257 分享了橙、綠、黃、藍、粉 5 種外觀。

4.jpg

眼尖的朋友,應該也留意到了位於機身兩側的幾個 USB-C 端口,以及右側邊緣的一個 3.5mm 音頻插孔。

0-2.png

C 面的觸動版大小相對適中,且在此假設它為玻璃表面材質,暗示谷歌有信心放眼更高端的 Chromebook 市場。

5.jpg

一些人或許對上網本內置 Tensor 芯片感到疑惑,但考慮到 Chrome OS 本身也是一款輕量級的操作系統,我們對其性能發揮也不會感到太過擔心。

6.jpg

只希望谷歌能夠搞定 Pixelbook 2 的軟件適配問題,以免重蹈 Pixelbook Slate 的覆轍。

(0)
上一篇 2021-09-24 19:30
下一篇 2021-09-24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