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一些波音777機型被允許飛往有5G C波段的機場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儘管5G C-band的推出,更多的飛機將能在低能見度條件下降落,其中包括許多國際航空公司使用的波音777飛機的某些型號。根據該監管機構的一份聲明,它又批准了三種型號的雷達%ignore_a_1%,認為它們安全可靠–即使是在升級的蜂窩技術已經推出的地區。

FAA:一些波音777機型被允許飛往有5G C波段的機場

這一變化則是在幾家國際航空公司周二宣布因5G C波段的推廣而暫停飛往美國一些機場之後發生的。

根據FAA的聲明,它在1月16日清除了兩個高度計之後,於周三上午又清除了三個高度計。FAA一直在跟AT&T和Verizon進行反擊,稱這兩家公司的信號塔可能會幹擾飛機在低能見度條件下安全降落所需的設備。本月早些時候,這兩家運營商推遲了他們的推廣計劃以便給FAA更多的時間來測試和清除高度計,並且還表示他們將限制在某些經常出現低能見度情況的機場周圍擴大C波段。

由於AT&T和Verizon在周二宣布了額外的安全緩衝,這應該會可以清除波音717、737、747、757、767、777、MD-10/-11和空客A300、A310、A319、A320、A330、A340、A350和A380中的一些型號。FAA表示,這些新批准應該會允許估計62%的美國商業機隊在無線公司部署了5G C波段的機場進行低能見度降落。

雖然62%的飛機看起來很低,但它比聯邦航空局之前的估計要高;當該機構在1月16日宣布其新的批准名單時,其稱它們覆蓋了約 45%的美國商業機隊。FAA還表示,儘管周三的批准,一些機場的航班可能仍受到影響。

有跡象表明,這種變化將會到來–周三早些時候,全日空航空公司和日本航空公司宣布,由於聯邦航空局的通知,他們將恢復正常運營,進而對777飛機予以放行。總部位於美國的西南航空公司則在給The Verge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在電信公司宣布推遲在美國機場附近的5G擴展后,它預計今天的干擾最小。”

(0)
上一篇 2022-01-20 08:56
下一篇 2022-01-20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