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為省電砸通牆 兩屋共用一空調 網友表示這樣更費電

據媒體報道,近日,江蘇南通一名女生聽說媽媽給自己房間裝了空調后興奮不已,沒想到中秋節回家發現媽媽砸穿牆把空調同時分給了兩個房間。從女生拍攝的視頻中可以看到,她的父母裝空調時,將相鄰的兩個房間的牆壁打了一個孔洞,然後把空調橫穿裝在了中間。

當她問父母為什麼要這樣裝空調時?父母開玩笑地說是為了“省電”,這讓她瞬間有點無語,但又哭笑不得。

程同學表示本以為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空調很高興,卻沒想到只有 1/3 屬於自己,但總體還是很滿足了。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表示,看過家裝科普,這樣不省電,而且在使用周期里浪費的電費比裝兩台空調的成本還要高。

也有網友認為,一台空調是沒多少錢,但真的挺費電的,這樣省了一台空調的電費,又省了一台空調,覺得挺好的。

你怎麼看?

媽媽為省電砸通牆 兩屋共用一空調 網友表示這樣更費電

(0)
上一篇 2021-09-24 12:31
下一篇 2021-09-24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