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最高法院裁定三星顯示器公司未竊取LG OLED技術

經常陷入漫長法律拉鋸戰的三星,最近收穫了一個重大利好。韓國最高法院剛剛維持了二審時的“無罪”判決,認定三星顯示器公司未從本土競爭對手 LG Display 那裡竊取 OLED 技術,為這場持續七年的訴訟劃上了一個句號。據悉,相關指控主要是針對 LG Display 一家供應商的首席執行官和四名三星顯示器公司員工而提出的。

韓最高法院裁定三星顯示器公司未竊取LG OLED技術

LG Display 指控供應商員工涉嫌通過機密文件,向三星顯示器公司的員工泄露了自家的 OLED Face Seal 技術,且據稱該罪行在 2010 年發生了 3~4 次。

LG Display 依據韓國“商業秘密保護與反不正當競爭法律”提起了訴訟,可知作為一種密封粘合技術,Face Seal 能夠通過防止空氣與 OLED 元件接觸,來提升 OLED 面板的使用壽命。

案件審理期間,爭議主要集中在了所謂的泄露文件是否屬於商業機密上。初審法院認定 LG Display 供應商負責人和四名三星顯示器公司員工都有罪,但二審又全被推翻並無罪釋放。

外媒在分析了相關材料后指出,泄露文件中本身包含了大量在業內已廣為人知的細節。此外法院提到,LG Display 所謂獨家開發的技術,也混入了其與供應商共同開發的技術,因而難以明確區分。

最終韓國最高法院維持了二審判決,即相關證據並不足以證明三星顯示器公司的員工有故意獲取 LG Display 機密信息的企圖,且所有嫌疑人都已被無罪釋放。

(0)
上一篇 2022-06-21 10:12
下一篇 2022-06-21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