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Google預告: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這幾項Android 12新功能

Google 今天預告了今年晚些時候將推出的幾個 Android 新功能,包括增強無障礙、增強 Google TV 控制、Google
Assistant 等等。其中某些功能目前是 Pixel 設備獨佔的,Google 將其帶到更廣闊的 Android 市場。

無障礙:

Camera Switches 和 Project Activate 允許用戶通過面部手勢來使用手機

● Camera Switches

它是 Android 無障礙套件的一項功能,允許將你的前置攝像頭變成一個開關(一種替代鍵盤、鼠標或觸摸手機屏幕的自適應工具),以便你可以瀏覽你的手機。

[圖]Google預告: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這幾項Android 12新功能

● Project Activate

它使你更容易溝通和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可以使用面部手勢和眼球運動來激活預設的動作,如說一句話(如”等等!”),播放音頻(如笑聲)或發送短信(如”請過來”)。

● Lookout 支持手寫識別

這是一款使用手機攝像頭協助低視力或失明人士更快、更容易完成工作的應用。在文檔模式下,Lookout 現在可以讀出基於拉丁語的手寫和印刷文本。Lookout 現在可以在貨幣模式下識別歐元和印度盧比。

Google TV 控制

Google 在 Android 系統中直接建立了遠程控制功能,因此你可以打開你的 Google TV,瀏覽你的推薦,甚至從你的手機上啟動你最喜歡的節目。你還可以使用手機的鍵盤來快速輸入複雜的密碼、電影名稱或搜索詞。

Android Auto

● 來自 Google Assistant 的個性化內容推薦。

● 在你停車等待外賣訂單或給汽車充電時,可以吃到 GameSnacks。

● 支持你的工作賬號。

● 如果你是一個雙 SIM 卡的 Android 手機用戶,你現在可以選擇通過 Android Auto 打電話時使用哪張 SIM 卡。

● Android Auto 上的 Waze 也得到了更新,以創造一個更精簡的導航體驗。

● 這些 Android Auto 功能將很快在連接到兼容汽車的 Android 手機上提供。

Photos 應用

Google Photos 中的鎖定文件夾為你提供了一個受密碼保護的空間,可以單獨保存照片和視頻。

Gboard:

● 今年秋季會有 1500 個貼紙,你將能夠創建更多你最喜歡的表情符號的組合。

● 當你複製包含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和 URL 等多種信息的文本時,Gboard 會自動提取並將它們分離成多個粘貼選項。

● 當你在截圖后立即打開一個消息應用程序,Gboard現在會顯示該截圖作為分享的建議。

● 你可以通過 Smart Compose 快速完成你的句子,只需輕輕一掃。

Nearby Share:

●  通過改進近距離分享的可見性設置,你可以在所有人、你的聯繫人或無人之間進行選擇,你可以隨時通過手機的快速設置空間輕鬆改變你的偏好。

● 有了 Heads Up 功能,你可以在走路和使用手機時得到抬頭提醒並保持警惕。今年早些時候在 Pixel 上首先推出的 Heads Up,現在可以通過運行 Android 9 及更高版本的設備上的 Digital Wellbeing 設置來實現。

(0)
上一篇 2021-09-24 10:21
下一篇 2021-09-24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