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味道滿滿,梅賽德斯-AMG EQS即將亮相大灣區車展

近日,梅賽德斯-奔馳官方宣布,梅賽德斯-AMG EQS 53 4MATIC+和梅賽德斯-AMG GT 50 4MATIC+四門跑車特別版將於5月28日開幕的2022粵港澳大灣區車展中亮相。此外,專屬定製版梅賽德斯-奔馳S 500 L 4MATIC也將在車展中正式發布。

金錢味道滿滿,梅賽德斯-AMG EQS即將亮相大灣區車展

在去年的慕尼黑車展中,梅賽德斯-AMG EQS 53 4MATIC+已經正式亮相,新車的外觀和座艙設計與奔馳EQS基本一致,但運動套件的加入會讓它具有更兇悍的氣場。

動力方面,基礎版本AMG EQS的系統最大功率為484KW,峰值扭矩為950N·m,0-100km/h的加速時間僅為3.4s。如果加裝了選裝包,新車的最大功率將提升至560kW,峰值扭矩更可達到1020N·m,0-100km/h的加速時間僅為3.2s。

金錢味道滿滿,梅賽德斯-AMG EQS即將亮相大灣區車展

AMG EQS標配了柏林之音音響系統和360°泊車影像,以及AMG車身套件和“超級大屏包”,其中包括大型觸摸屏、信息娛樂系統和增強現實顯示,另外新車還具備自動泊車輔助功能。

梅賽德斯-AMG EQS 53 4Matic+已經在英國市場開啟訂購,售價將達到15.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33.2萬元)。

(0)
上一篇 2022-05-25 11:46
下一篇 2022-05-25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