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系列電影製作人表示:不想要女邦德

隨着丹尼爾·克雷格在《007:無暇赴死》之後卸任007,尋找下一個邦德的行動開始了。而007系列電影製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在近日的採訪中似乎排除了由女演員來演這個角色的可能性,她表示不想要女邦德。

007系列電影製作人表示:不想要女邦德

007系列電影製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

在外媒《好萊塢報道者》的一次採訪中,著名的007製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解釋了為什麼在《007:無暇赴死》之後沒有女性詹姆斯·邦德加入007系列電影。

芭芭拉·布洛柯里解釋說: “我認為(詹姆斯·邦德)會是一個男人,因為我認為女人不應該扮演詹姆斯 · 邦德。我相信我們需要為女性塑造角色,而不僅僅是讓女性扮演男性角色。我不認為有足夠多的偉大角色適合女性,對我來說,我們為女性拍攝關於女性的電影非常重要。

芭芭拉·布洛柯里的話也符合此前丹尼爾·克雷格對此事的看法。丹尼爾·克雷格曾在今年9月表示:“女演員和有色人種演員應該有更好的角色,為什麼一個女人要扮演詹姆斯·邦德,而不是塑造一個和邦德一樣優秀的女性角色呢?

007系列電影製作人表示:不想要女邦德

芭芭拉·布洛柯里此前也表示,詹姆斯·邦德將會回歸,未來的007系列的主人公仍舊是詹姆斯·邦德。目前新邦德選角工作仍未開始,但是“007”系列的主角依舊是詹姆斯·邦德,這個角色未來必然會以某種形式回歸這個系列中。

(0)
上一篇 2021-12-09 13:24
下一篇 2021-12-09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