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戰隊EDG奪得S11冠軍 80個微博熱搜霸榜

霸榜熱搜,刷屏朋友圈。11月7日凌晨,在英雄聯盟S11總決賽中,中國LPL賽區戰隊EDG電子競技俱樂部以3∶2戰勝韓國LCK賽區戰隊DK,獲得2021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EDG奪冠后,相關話題火速在微博、朋友圈刷屏。

據媒體報道,截至11月7日00:15,關於EDG和S11的話題詞,在熱搜榜前50個中佔據了17個。

特別是話題EGD奪冠flag,從11月6日晚開始,直到奪冠前都霸佔了熱搜第一的位置。

據新浪微博統計,相關上榜熱搜一共有80個,官方直播觀看次數達1.5億次。

一些不太了解的網友表示,EDG奪冠后,朋友圈像“過年”一樣,為什麼?

EDG奪得S11冠軍后,這是LPL戰隊第一次在S賽決賽舞台擊敗來自韓國LCK的對手,也是LPL中國大陸賽區電競歷史上的第三座英雄聯盟總冠軍。

另外,在2014年EDG獲得中國LPL春季賽和夏季賽雙冠后,隊伍每次到世界賽場上,成績都不理想,同時也有了“年年八強,內戰幻神,外戰拉胯”的評價。

而這個評價伴隨了隊伍7年,這也是此次奪冠后,EDG為何能獲得如此關注的原因之一。

中國戰隊EDG奪得S11冠軍 80個微博熱搜霸榜

(0)
上一篇 2021-11-07 15:57
下一篇 2021-11-07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