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通過法案 允許外賣小哥使用餐廳廁所

紐約市議會周四投票通過了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法案,旨在改善該市外賣工人的工資和工作條件。其中一項法案特別要求Uber Eats、Grubhub和DoorDash等第三方外賣應用在與餐廳的合同中加入一項條款,讓外賣工人可以使用餐廳的衛生間。

紐約通過法案 允許外賣小哥使用餐廳廁所

這一法案解決了外賣工人們長期以來的抱怨,即在快遞公司要求儘快完成訂單的壓力下,以及餐廳限制他們進入的情況下,他們經常找不到地方上廁所。

周四通過的另一項法案要求快遞公司在接受訂單前向員工展示他們的收入(不包括小費)、預計的旅行時間和距離,並讓他們設定每次旅行的距離限制。

第三項法案的目標是提高支付的透明度,尤其是消費,要求公司在收取小費之前,告訴顧客他們的小費最終將有多少付給快遞員,並向員工提供更多關於總收入的信息,包括小費,並通知他們顧客改變或取消小費金額的時間和原因。

這些法案是在外賣工人們舉行了數月的抗議活動后通過的,他們面臨低工資、不透明的薪酬,以及在疫情惡化期間有時危險的工作條件。

(0)
上一篇 2021-09-24 10:21
下一篇 2021-09-24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