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13和13 Pro消費者初印象:遠峰藍“令人驚艷”

據外媒MacRumors報道,當地時間周五,已經購買了新的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或iPhone 13 Pro Max的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用戶已經拿到了他們的新設備。我們已經看到媒體網站對新的iPhone 13機型的評論,但現在有了普通蘋果用戶對這些新款iPhone的初印象。

iphone-13-pro-hayden.jpg

新的iPhone 13和13 Pro用戶正在MacRumors論壇上分享他們的意見,對於那些等待自己的新iPhone或考慮購買的人來說,普通消費者的印象提供了有用的洞察力。

MacRumors讀者Hindsy分享了他的新遠峰藍 iPhone 13 Pro的幾張照片,他說120Hz顯示屏”絕對是明顯的”,即使對”像我這樣的外行”也是如此。

MacRumors讀者Chris 得到了粉色和藍色的iPhone 13機型,其中粉色是”華麗的”,而藍色實物顏色更淺。電影模式是”難以置信的流暢和快速”。

新iPhone 13和13 Pro消費者初印象:遠峰藍“令人驚艷”

新iPhone 13和13 Pro消費者初印象:遠峰藍“令人驚艷”

Chris還分享了一段精彩的視頻,演示了新iPhone上的實時壁紙。

5.png

Boardiesboi每年都會分享他對新的iPhone機型的看法,他說新的iPhone 13 Pro Max在手感上並不比12 Pro Max重,儘管在重量上有輕微差異。

6.png

他還表示,較小的劉海並不那麼明顯,而遠峰藍在實物上”絕對令人驚艷”,在不同的光線環境下看起來很不一樣。

7.jpg

Boardiesboi還分享了一張遠峰藍與去年的太平洋藍色的漂亮照片,供那些有興趣看到差異的人觀看。

(0)
上一篇 2021-09-24 08:49
下一篇 2021-09-24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