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補貼特斯拉電池廠多少錢?已開始討論 年底之前確定

北京時間9月6日早間消息,特斯拉Giga Berlin工廠似乎很快就要投入運營了,公司希望今年10月第一輛德國產特斯拉汽車能下線。電池廠建在Grunheide,隨着工廠即將啟用,德國已經開始討論補貼金額。

德國補貼特斯拉電池廠多少錢?已開始討論 年底之前確定

德國經濟部新聞發言人周日表示,在2021年結束之前將會確定補貼特斯拉多少錢。補貼來自“歐洲電池創新”(European Battery Innovation)項目,今年年初時歐盟委員會已經批准此項目。

整個項目的資金為29億歐元(35億美元),這筆錢用於打造本地電池價值鏈,推動創新和研發。2月份,歐盟委員會已經列出一份企業名單,它們有資格分享電池創新資金,特斯拉也在名單之上。

根據之前的報道,特斯拉將會在 Giga Berlin電池廠投資50億歐元(60億美元),工廠生產4680電芯。

(0)
上一篇 2021-09-06 08:17
下一篇 2021-09-06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