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在太倉市區狂飆至201km/h 駕駛員駕照被吊銷

作為平民賽車,20多萬的特斯拉,動力性能上卻能比肩不少燃油跑車,畢竟百公里3.3秒的加速度,已經達到了百萬級牛馬超跑的級別。雖然此前被眾多網友調侃“剎不住車”,但是真正的車主,對他們的車輛剎車性能,仍是相當自信,甚至在市區內都敢瘋狂飆車。

據報道,近日,蘇州太倉警方接到群眾舉報稱有人曬飆車視頻,最高時速達201km/h(視頻)。

同時,這位駕駛員上傳的視頻顯示,在市區道路上,這輛特斯拉接下來的舉動,讓不少人感到害怕。

視頻中,這輛特斯拉Model 3瘋狂加速,一路直接飆到200km/h,簡直是貼地飛行,如果此時出現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民警介入調查后,發現視頻拍攝於市區某路段,隨後很快鎖定駕駛人方某。方某交代,自己一時興起想試試車的最快速度,就在市區飆起了車。

最終,民警對其處以罰款2000元、駕駛證記12分並吊銷駕駛證的處罰。

特斯拉Model 3在太倉市區狂飆至201km/h 駕駛員駕照被吊銷

(0)
上一篇 2021-08-02 20:24
下一篇 2021-08-02 2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