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索尼互娛CEO曬Steam Deck玩《地平線:黎明時分》

近日,前索尼互娛CEO,現任PlayStation獨立遊戲總監的吉田修平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用Steam Deck遊玩《地平線:黎明時分》的照片,這也引起了國外網友們對念念不忘的PSV 2.0的討論。

前索尼互娛CEO曬Steam Deck玩《地平線:黎明時分》

吉田修平在推特中說:“感謝V社,大家看看Steam Deck上的《地平線:黎明時分》。”現在《戰神4》已經宣布未來將登陸Steam平台,大家也可以想象未來在Steam Deck遊玩《戰神4》的情形,但是PSV 2.0應該是不會來了。

索尼已經非常明確地表示,將PlayStation第一方遊戲移植到PC現在是其公司戰略的一部分,但是索尼堅稱不會在兩個平台上同時發布新遊戲。索尼最近建立了一個專門的PlayStation PC品牌,並在本周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索尼將“積極”投資其開發能力,並致力於將其著名遊戲IP推廣到PC、移動設備等領域。

(0)
上一篇 2021-10-31 10:42
下一篇 2021-10-31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