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Mint 21將不會為低資源機器配備systemd-oom

Linux Mint項目的負責人Clement Lefebvre照例發布了他的月度更新,介紹了該操作系統的最新發展。Linux Mint
21幾乎已經準備好進行beta測試(下周到期),本周末開始進行質量評估。有趣的是,在團隊得到負面反饋后,在低內存環境下殺死任務的systemd-oom包將不會被納入Linux
Mint 21。

Linux-Mint-21-Vanessa.png

其他一些關於即將發布的版本的重點是,用戶家庭方向的加密功能將在安裝程序中保持可用,os-prober包將被默認啟用以更好地檢測雙啟動系統,webp支持已被添加到xviewer和縮略圖中,Blueman 2.3將取代Blueberry(Bluetooth package)。

Linux Mint 21基於今年4月推出的Ubuntu 22.04 LTS二次開發。它將獲得像Ubuntu一樣獲得五年的更新服務,這意味着您可以在系統上運行它直到2027年才需要再次升級–這對擁有大量數據的生產機器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你多年來都不必安裝一個新的操作系統。

在撰寫本文時,Linux Mint社區網站顯示,Linux Mint 21 ISO的測試已經開始,準備在下周發布測試版。

(0)
上一篇 2022-07-03 21:27
下一篇 2022-07-03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