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蘇格蘭公司SSE結成夥伴關係:將在能源可持續發展發力

據外媒報道,微軟宣布,它正在跟蘇格蘭能源公司SSE合作以使全球能源部門更加可持續。兩家公司將在幫助實現凈零的技術上進行合作、試驗和測試。據悉,微軟將利用人工智能和雲計算等技術來幫助SSE在幾個領域實現其綠色雄心。

SSE-Renewables-Logo.png

微軟表示,跟SSE的合作將涵蓋三個“時間段”:第一個目標是快速實現SSE資產的可持續性改善;第二階段是合作夥伴建立協作環境以創新和利用不同的技能;最後一個時間表將促進合作的好處以及合作將如何改善可再生能源供應、存儲、脫碳和數據中心能源。

微軟英國公司CEO Clare Barclay在評論這項合作時說道:“微軟和SSE之間的合作將為更可持續的能源行業奠定基礎。通過結合我們的專業知識、技能和技術以及我們對綠色地球的共同願景,微軟和SSE將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和最佳實踐,這將改變商業運營並幫助在全英國建立可持續投資和創新的文化。”

有趣的是,微軟和SSE都是將於10月31日至11月12日在格拉斯哥舉行的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的主要合作夥伴。

(0)
上一篇 2021-09-24 08:50
下一篇 2021-09-24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