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對Google新聞服務News Showcase展開反壟斷調查

據報道,德國反壟斷機構今日表示,已對Google新聞服務“News Showcase”展開調查。News
Showcase是Google去年10月推出的一個新聞展示平台,由許多文章版面組成。
它類由出版商負責包裝特定主題的新聞,提供深入的新聞分析,也會有新聞的時間軸或是相關文章,未來還會嵌入視頻、音頻和每日演示文稿等元素。

google-news-showcase.jpg

GoogleNews Showcase已與全球近200家出版商簽署合作協議,地域涵蓋德國、巴西、阿根廷、加拿大、英國和澳大利亞等。

而德國監管機構今日表示,與Google合作,可能會吸引出版商和其他新聞提供商,並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務。

“但是,必須要確保該過程不會對個別出版商造成歧視。Google在接觸終端客戶方面的強勢地位,不能迫使其他新聞出版商或提供商退出競爭。”

GoogleCEO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去年曾表示,計劃在3年內投入10億美元,來推動Google News Showcase的發展,之後也會持續擴大該計劃。

(0)
上一篇 2021-06-04 18:32
下一篇 2021-06-04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