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Gurman匯總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的基本功能

一份報告證實,蘋果將利用其”加州來電”活動推出”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該報告對即將到來的電子設備的功能預期進行了匯總。
在蘋果公司的特別活動開始之前,無論是泄密網紅還是證券分析師都已經發布了許多傳言和大量猜測。像往常一樣,在活動本身之前,證券公司和行業媒體的報告開始浮出水面,試圖為蘋果將披露的內容設定預期。

44359-86132-0-83647-dummy-cameras-xl-xl.jpg

在彭博社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記者Mark Gurman重申了關於”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的傳言。對於iPhone,Gurman認為它將重新使用iPhone 12的設計,但主要是它將在顯示屏上有一個更小的劉海。

該顯示屏還將使用低溫多晶氧化物(LPTO)面板,這將使”刷新率更高”。這可能意味着經常傳聞的ProMotion技術可能在Pro機型中出現。

在內部,A15處理器將與之前的A14處理器擁有相同數量的內核,但它仍然會”更快一點”。

在背面,蘋果顯然將堅持在Pro系列上採用三個攝像頭的模組,而在非Pro機型上採用兩個。之前在傳言中提出的”人工智能驅動的過濾器系統”,以及視頻的肖像模式和ProRes支持也在預期之中。

Apple Watch Series 7 ,它的平邊重新設計依然被認為會存在,同時還有”一系列新的錶帶和表面設計”。雖然它可能會帶來更大尺寸的屏幕,被認為是41毫米和45毫米,但人們認為這一次不會有任何新的健康傳感器功能加入。相反,血壓和葡萄糖監測等功能可能會在”Apple Watch8系列”或以後的型號中出現。

(0)
上一篇 2021-09-12 22:41
下一篇 2021-09-12 2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