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銀行首席執行官嘲諷蘋果聲稱其支持競爭的說法

澳大利亞聯邦銀行的負責人嘲笑蘋果公司在與該國Apple Pay的交易中聲稱支持競爭的說法。澳大利亞的反壟斷監管機構正在考慮要求蘋果公司支持Apple Pay的競爭對手。現在,澳大利亞聯邦銀行的首席執行官Matt Comyn指證蘋果的一系列經營行為是反競爭的。

44621-86652-000-lead-Apple-Pay-xl.jpg

據路透社報道,Comyn告訴一個議會委員會,他認為立法者應該加強對蘋果和其他科技巨頭的審查。

“蘋果支持競爭的說法,我認為可以這樣去解釋得通,”Comyn說,”只要人們接受只要沒有人能夠與蘋果競爭,那麼這種競爭就是受蘋果歡迎的。這類似於像今天的世界,在你的蘋果手機上,唯一能決定你使用哪個支付運營商的人實際上是蘋果,”他繼續說。

有趣的是,澳大利亞和新西蘭銀行集團的Shayne Elliott在同一個委員會發言時,不同意Comyn的觀點,而認為這是神仙打架而已。

“這有點諷刺,”Elliott說,”澳大利亞最大的公司之一抱怨不得不與其他大的競爭對手打交道。”

據報道,與議會委員會的討論是在澳大利亞政府希望將技術公司重新歸類為支付系統時進行的。其目的是為了適用后一種分類的更嚴格的監管控制。

(0)
上一篇 2021-09-23 18:47
下一篇 2021-09-23 1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