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聯將在CES 2022上介紹E26 PCIe 5.0高端桌面遊戲SSD主控

全球領先的 NAND 閃存控制器 IC / 存儲解決方案領導者之一的群聯電子,即將於 1 月 5-8 日的 CES 2022 期間,向廣大客戶、合作夥伴與媒體們展示下一代新品。其中包括了備受遊戲玩家期待的高端桌面 PCIe 5.0 SSD 主控,以及面向未來的高性能 PCIe 4.0 SSD 的配套解決方案。

Phison CES 2022.jpg

近年來,群聯一直在努力為遊戲玩家帶來 SSD 優化體驗。在突破性能界限的同時,該公司還為現代遊戲主機、台式 PC / 筆記本電腦、以及移動設備的無縫體驗提供了良好的支撐。

這些體驗通過廣泛而多樣化的合作夥伴群體,交付給了終端的消費者。而在即將到來的 CES 2022 線上虛擬演示活動期間,我們有望見到如下三個系列:

● PS5026-E26:群聯首款 PCIe 5.0 SSD 主控解決方案。

● PS5021-E21T:群聯新款高性能 PCIe 4.0 無 DRAM 緩存解決方案。

● PS5013-E13T:群聯移動遊戲 / BGA 封裝解決方案。

首先介紹 E26:

作為一個可定製的 SSD 平台,其專為 PCIe 5.0 平台而設計,且很快企業 / 消費級市場。

該平台支持多種外形和功能,支持 10 GB/s 的擴展、同時滿足全天候的計算性能需求。

群聯將在 CES 2022 上首次展示 E26 解決方案。

其次是 E21T:

作為群里新款無 DRAM 緩存架構,該平台旨在引領下一代移動遊戲體驗的發展。

其中包括接替 E19T 的 E21T,以及較 E13T 更高一階的 E21T BGA 。

通過打破吞吐量的性能障礙,E21T 得以樹立用戶體驗的標杆。

至於 E13T:

群聯 E13T BGA SSD 解決方案為小米 / 黑鯊 4 遊戲智能機的超強性能與效率提供了良好的支撐。

E13T BGA 讀寫性能提升了 69%,意味着 NVMe 重新定義了移動遊戲。

最後,群聯將於 CES 2022 期間演示該設備。

(0)
上一篇 2022-01-04 09:37
下一篇 2022-01-04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