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 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下降了9%

7-9月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的初步數字已經公布,Canalys報告顯示市場依舊不景氣,與去年相比下降了9%。消費者支出減少和經濟不確定性的結合導致智能手機市場出現了自2014年第三季度以來最糟糕的季度結果。

gsmarena_001.jpg

從廠商的維度看,由於對庫存手機的大力度促銷,幫助減少了積壓的庫存,三星以22%的市場份額保住了領先位置。

蘋果排名第二,市場份額為18%,是前五名中唯一經歷正增長的廠商。小米以14%的份額位居第三,其次是OPPO和vivo兩兄弟,兩家市場份額分別為10%和9%。

展望未來,Canalys分析師預測,進入2022年第四季度和2023年上半年,智能手機需求幾乎沒有改善的跡象,供應商將需要與他們的供應鏈夥伴一起調節產能和對前景的估算。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10-19 00:30
下一篇 2022-10-19 0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