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奔馳EQS豪華EV定價公布:比S級便宜

據外媒報道,梅賽德斯EQS是一個無可爭議的事實。它可能是市場上第一款超級豪華的電動車並且它還配備了技術,這使得它變得既高效又好開。當地時間周二,梅賽德斯-奔馳終於披露了EQS的定價信息,考慮到所有因素,這個定價是相當合理的。

EQS.png

2022款梅賽德斯EQS轎車將以103360美元起售–包括1050美元的目的地配送費。

EQS最初將作為EQS450 Plus或EQS580 4Matic出售,每種車型將有三種套件選擇:Premium、Exclusive和Pinnacle。這兩款車型和所有三個套件的車型都裝備精良,如果想要56英寸的Hyperscreen則將不得不選擇580車型。

其他基礎車型的亮點包括Burmester 3D音響系統、後輪轉向系統和64色環境照明系統。升級到Exclusive套件配置后,可以得到多輪按摩座椅、抬頭顯示和四區氣候控制。Pinnacle套件增加了電動後排座椅,既可以加熱又可以通風,另還有額外的USB-C端口。

梅賽德斯-奔馳EQS將是EQ子品牌在美國上市的第一款車型,它將於今年秋天在經銷商處銷售,而AMG EQS則將於明年春天上市。

(0)
上一篇 2021-09-22 08:26
下一篇 2021-09-22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