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應用Day One已被WordPress母公司Automattic收購

由今日在 Day One 官網博客上發布的一篇公告文章可知,在 iOS 和 Mac 上流行的這款日記應用開發商,已被 WordPress.com 母公司 Automattic 給收購。即便如此,Day One 團隊仍將繼續保持獨立運營。除了未來可能要與 WordPress 和 Tumblr 實現更深度的集成,其它方面也將基本保持不變。

日記應用Day One已被WordPress母公司Automattic收購

Day One 創始人 Paul Mayne 表示,收購完成後,他將繼續帶領這支充滿激情的開發團隊。

該團隊一直負責 App 背後的開發與設計,而大家保存各種點子、照片、視頻、錄音等資料的存檔,也都不會在被 Automattic 納入麾下后消失。

相反,隨着未來與 Tumblr 和 WordPress 的深度集成,Day One 的體驗只會變得原來越好。

至於 Day One 是否有改變當前的隱私政策的想法,老用戶們也大可放心。

畢竟想要安全地保護大家的回憶、以及營造 100% 的個人空間,依然是這家公司的基礎理念。

日記應用Day One已被WordPress母公司Automattic收購

截圖(來自:App Store)

據悉,作為 iPhone、iPad、Mac 上流行已久的一款日記應用,Day One 提供了跨平台的兼容性、端到端加密、以及標記支持。

在免費版的基礎上,該 App 還提供了高級會員訂閱(Day One Premium)。只需支付 3.99 美元(約 26 RMB)的月費,即可添加無限量的照片、視頻和錄音等存檔。

(0)
上一篇 2021-06-15 12:58
下一篇 2021-06-15 1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