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密貨幣數據平台出錯 比特幣一度“被”暴跌90%

華爾街一些大公司運營的一個加密貨幣數據網絡顯示,比特幣周一暴跌了約90%,這一故障在其他平台上沒有出現。這個名為Pyth的平台被其支持者譽為股票和加密貨幣等資產定價信息的工業級來源。其數據貢獻者包括Jump
Trading Group、DRW和FTX等金融巨頭。

228327-bitcoin-tag-flash-crashes-to-5400-on-solana-essentially-based-oracle-pyth-network-causing-liquidations.webp

但該平台周一出現故障,一度顯示比特幣價格為5402美元。該平台隨後發推稱:“工程師們正在繼續調查事故原因,一份完整的報告正在編寫中。”但目前為止該平台還沒有就此事發表進一步的推文,其數據已恢復正常。

對於一個從一些最老練的交易員那裡獲取信息的系統來說,這是一個引人注目的錯誤。目前還不清楚比特幣在Pyth上“被”暴跌造成的影響有多大。

這是Pyth最近第二次出現問題。上周,Pyth連接的Solana區塊鏈一度停止工作超過17小時,也導致Pyth系統崩潰。

(0)
上一篇 2021-09-22 08:26
下一篇 2021-09-22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