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Oculus Quest的App Lab上發布免費VR教學遊戲《Eden Unearthed》

Netflix在App Lab為Oculus Quest發布了一款名為Eden
Unearthed的VR遊戲,擁有虛擬現實設備的用戶現在可以免費下載使用。這次發布是一個驚喜,此前在App
Lab列表之外幾乎沒有任何可用的信息(如果有的話)。Netflix在App
Lab上被列為該遊戲的第一方發行商和開發商,該遊戲的發布日期為4月21日。

App Lab應用程序的索引方式與Oculus商店的標題不同,這意味着,如果沒有人得到App Lab的鏈接,它們基本上可以在沒有其他人知道的情況下發布。

39001730_274142374110514_5751749257328643155_n.jpg.webp

無論4月的發布日期是記錄錯誤還是該應用從那時起就不在列表中,它現在肯定是可用的,而且是完全免費的。這款遊戲似乎與Netflix的動漫系列Eden有關。雖然目前還不清楚Netflix的這個VR項目除了是一個配合項目之外到底是什麼,但我肯定戴上VR眼鏡的你對這個看起來範圍有限但拋光度高、沉浸感強和舒適的體驗印象深刻。

這款遊戲(以及與之相關的動漫)的背景是在遙遠的未來,在一個沒有人類的世界,完全由機器人組織。你控制着一輛未來的摩托車,在廣闊而多變的風景中騎行,收集蘋果作為燃料,避開障礙物,嘗試在不撞到任何東西的情況下達到最大速度。在賽道的不同點上,你會把車停在一個地標旁邊,並收到一段簡短的旁白,以推進故事的發展,同時在一個小的便攜式屏幕上看到你的自行車的視覺效果。

這是一個非常鬆散的故事和遊戲結構–雖然你顯然是在遵循某種形式的敘述,但你也可以在賽道上騎行儘可能長的時間,並在燃料耗盡之前儘可能遠地行駛,以爭奪一個全球高分。

這種體驗顯然是為了簡單,也許是為了教育,同時也給你一個有趣的機械–摩托車–來玩。幸運的是,摩托車控制得非常好,高速行駛時超級刺激。這是一個非常直觀和清晰的控制系統,它的設計顯然也考慮到了舒適性。在你眼前的摩托車”駕駛艙”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暈車,在轉急彎時也有微妙的暈眩感。

即使在玩了15分鐘左右的Eden Unearthed之後,也很難衡量這個項目的範圍和目標,但它感覺介於遊戲、沉浸式敘述和教育工具之間。這也許是Netflix即將推出的眾多VR項目中的第一個–前Facebook VR內容主管Mike Verdu現在在Netflix工作,製片人Shonda Rhimes也是如此,他也可能參與到VR項目中。

Eden Unearthed可通過App Lab用於Oculus Quest獲取到,後續請關注更多的新聞和信息。

(0)
上一篇 2021-09-21 20:26
下一篇 2021-09-21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