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正平工作室:應鼓勵軍事類遊戲健康發展

今日(8月4日),解放軍網絡宣傳微博“鈞正平”發布微博表示,應當應鼓勵軍事遊戲健康發展。鈞正平官方微博稱:八一建軍節之際,軍事遊戲也成了網上熱點話題。其實,利用3D、VR、AI等技術和開放協作的理念,優秀的軍事遊戲可以起到普及國防軍事知識,甚至模擬軍事訓練的作用,國外對此有很多成功的先例。

鈞正平工作室:應鼓勵軍事類遊戲健康發展

對於網生一代年輕人,遊戲已然成為其文化娛樂的日常需要。誠然,軍事類網絡遊戲發展中是存在着一些問題,需要更好地進行管理規劃,需要做好青少年教育引導的工作,但絕不能簡單地一限了之。我們相信,只要有越來越多積極健康的網絡文化產品,互聯網必將能更好地造福國家和人民。

鈞正平工作室:應鼓勵軍事類遊戲健康發展

鈞正平工作室是加強軍隊網絡輿論陣地建設的實際舉措,對創新軍隊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弘揚強國強軍正能量具有重要意義。

(0)
上一篇 2021-08-04 19:11
下一篇 2021-08-04 1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