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之後 本田也宣布日本工廠因芯片短缺減產

上月19日,豐田汽車在官網宣布,由於芯片短缺,他們在日本14座工廠28條生產線中的27條,在8月份和9月份將因為芯片短缺而不同程度的停產,9月10日宣布9月份全球汽車產量將因此而減少7萬輛,10月份減少33萬輛,全年的產量預期,也由之前的930萬輛下調到了900萬輛。

而在豐田之後,日本另一家汽車大廠本田,也宣布他們在日本工廠,因為芯片短缺而減產

豐田之後 本田也宣布日本工廠因芯片短缺減產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本田汽車在9月14日就預計,他們日本工廠的生產線,在8月份和9月份的運營水平,只有最初計劃的40%,10月初期的運營水平,也將只會有最初計劃的70%。

對於日本工廠生產線減產的原因,外媒在報道中也有提及,是由於芯片短缺和疫情導致的其他零部件出貨推遲,不得不因為零部件短缺而減產,降低工廠的運營水平。

目前還不清楚本田日本工廠減產,會導致多少輛汽車無法因此而按計劃生產,但本田方面表示,受影響的車型包括N-Box、飛度和奧德賽。

(0)
上一篇 2021-09-18 14:35
下一篇 2021-09-18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