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奇預告新一代Trident Z DDR5系列遊戲與超頻內存

說到電競內存和超頻內存,許多 PC DIY 愛好者都會第一時間想到芝奇(G.Skill)這個品牌。而隨着英特爾 12 代 Alder Lake 台式處理器 + Z690 芯片組平台即將於年底前問世,這家製造商也在近日的一條推文中預告了新一代 Trident Z DDR5 內存產品線。雖然推文內嵌的 14 秒暗景視頻不足以揭示它的全貌,但我們幾乎不用懷疑它將迎來相當奢華的造型。

0.png

在 DDR4 桌面內存的興盛時期,芝奇已經推出了大量的 Trident Z 衍生產品線,其中就包括膾炙人口的幻光 / 烈焰 / 皇家戟等 SKU 。

對應的英文型號也有 Trident Z RGB、Trident Z NEO、Trident Z RGB DC、Trident Z Royal、以及 Trident Z Royal Elite 等系列。

不難猜測,新一代 Trident Z DDR5 電競 / 超頻內存模組將延續一流的 DRAM 選料,帶來出色的性能與超頻體驗,輔以針對 Intel / AMD 平台的專屬優化。

1.gif

此外從 14 秒的視頻預告動畫來看,芝奇將為 Trident Z RGB 內存模組配備類似的漫反射裝飾件,但外形應該會更加時尚、輔以全新的 RGB 燈效。

參考此前泄露的基準測試成績,DDR5 可輕鬆帶來較 DDR4 內存翻倍的性能提升。至於 G.Skill Trident Z DDR5 系列內存模組的頻率,我們可以大膽預測它會遠超 JEDEC 的 DDR4-4800(CL40)標準。

鑒於已經有人創下了超過 7 Gbps 的 DDR4 內存超頻紀錄,或許我們也將很快迎來“全人類感謝”的 10 Gbps DDR5 內存超頻新紀錄的誕生。

(0)
上一篇 2021-09-23 17:48
下一篇 2021-09-23 1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