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亞洛根試飛兩年 Wing公司的無人機送貨量接近10萬次

在今天早上的一篇博客文章中,Alphabet無人機送貨公司Wing宣布,它將在本周末達到10萬次客戶送貨次數的里程碑。這一消息是在該服務在澳大利亞洛根試點推出兩周年之際發布的,洛根位於布里斯班,約有30萬人口。Wing通訊主管喬納森·巴斯表示,Wing已經成熟的服務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進入更多市場。

Wing-Drone-2.webp

“我認為我們會有相當大的擴展,我們將在未來六個月內在澳大利亞、芬蘭和美國推出新服務。該技術的能力可能領先於現在的監管許可。”

在現有的交付中,一半以上是在過去八個月的時間裡在洛根完成的。例如,8月的第一周,客戶下了4500次交貨的訂單,這相當於在Wing的交貨窗口期間每30秒就有一次交貨。

Wing-Delivery-5.webpWing-Drone-4.webp

這些數字包括:

10000杯咖啡

1700個兒童零食包

1200份熱雞肉(澳大利亞烤雞)。

2700個壽司卷

1000個麵包

受限於其電池壽命,無人機的航程為6英里。這意味着行程相當短,所以儘管包裝在無人機外吹着風,但食品溫度依然可以保證。主要的限制是重量,最多只可以攜帶三磅。該系統在運送雞蛋等極其脆弱的物體方面也沒有問題。

無人機在大約100至150英尺的空中巡航,當它們到達目的地時,會降低到大約23英尺。在那裡,一根繫繩將包裹降到地面並解開。不需要任何人來接收包裹。

“如果你把試飛和交付結合起來,在過去的四、五年裡有接近50萬次飛行,我們已經逐漸進入密集的環境,聽取社區的意見。這最後一點包括社區的反饋,以減少無人機的噪音水平。”巴斯表示。

(0)
上一篇 2021-08-25 22:57
下一篇 2021-08-25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