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證實其網絡曾於今年4月受到黑客攻擊

聯合國9月9日證實,今年早些時候聯合國的網絡受到了黑客攻擊。根據彭博社的報道,黑客於4月初入侵了聯合國的網絡系統,利用從黑網購買的一名聯合國僱員的登錄賬號竊取數據。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的發言人斯特凡納·迪雅里克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可以證實,身份不明的襲擊者在2021年4月破壞了聯合國的部分基礎設施。”

un-building-5372817_1280.jpg

彭博社援引網絡安全公司Resecurity的調查結果報道了這一事件。Resecurity公司發現,黑客於8月初還在聯合國網絡上活動。

迪雅里克9日表示,聯合國在Resecurity公司向其通報之前已經發現了黑客的攻擊並做出了反應,以減輕影響。他補充道,聯合國經常成為網絡攻擊的目標,聯合國還檢測到了與之前黑客攻擊相關的進一步攻擊,並正在採取措施。

(0)
上一篇 2021-09-10 07:39
下一篇 2021-09-10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