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顯iPhone 13系列電影模式 蘋果在Twitter上新增電影拍板Hashflag

本周五,蘋果在 Twitter 上引入了一個全新的“hashflag”,以突顯 iPhone 13 系列的電影製作能力。這個冗長的“HollywoodInYourPocket” Hashflag 在蘋果官方賬號本周五發布的一條推文中首次出現,該 Hashflag 此前並未出現在該公司的推文中。

taepb77l.jpg

這個哈希圖的特點是用蘋果 LOGO 點綴的拍板,從蘋果公司的“加州來電”活動中得到啟發,該公司在活動中推出了一系列新的 iPhone 13 相機功能。

隨着相機硬件的全面升級,蘋果將為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手機帶來新的“電影模式”。該技術模仿專業攝像技術,使用機器學習算法,自動將焦點轉移到人、寵物和物體上,為電影式拍攝增加深度效果。“電影模式”可以預測另一個主體何時進入畫面,用戶可以在拍攝後手動調整焦點。

根據研究人員 Jane Manchun Wong 的 Hashflag Browser,“HollywoodInYourPocket”應該一直活躍到 12 月 17 日,讓 iPhone 13 用戶有足夠的時間來拍攝和分享他們自己的“電影模式”內容。

(0)
上一篇 2021-09-18 14:35
下一篇 2021-09-18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