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銳曝光 6nm 5G 芯片跑分成績超 40 萬

9 月 16 日消息 ,“UP ·2021%ignore_a_1%線上生態峰會”今日舉辦。在峰會上,展銳發布了多個 5G 創新成果,曝光了 6nm 5G芯片跑分成績超 40 萬,並展示了全球首個 5G R16 Ready 技術驗證實測成果。

展銳曝光 6nm 5G 芯片跑分成績超 40 萬

在 5GtoC 領域,展銳曝光了 6nm 5G 芯片的跑分成績,超過 40 萬分的表現意味着搭載展銳 6nm 5G 芯片的智能終端,已經能夠達到業界主流中高端 5G 智能手機的性能水平。

今年上半年,展銳重磅發布了 5G 業務新品牌“展銳唐古拉”,其中針對消費領域的產品分為 6、7、8、9 四大系列, 6 系定位於 5G 普惠型產品, 7 系強調產品體驗升級, 8 系主打性能先鋒, 9 系則代表着前沿科技。其中,展銳唐古拉 7 系的 6nm 5G 芯片。

在消費電子行業,展銳還發布了“一專多能”的全新戰略。該“一專多能”是指專註以智能機業務作為產品形態,技術、生態和供應能力的主幹道,不斷地創新,打造面向更多產品形態,更加開放的生態平台,使能更多的合作夥伴在生活智能化。

同時堅持 5G + 4G 的產品策略,覆蓋全球的市場,不同地區、不同人群的需求,為全球更多消費者帶來移動互聯體驗。

在 5GtoB 領域,展銳展示了全球首個 5G R16 Ready 技術驗證實測成果以及展銳 5G 賦能醫療、物流、製造、採礦等行業的案例。

據了解,展銳的 5G R16 高精度授時能將時間同步精度提高至百納秒數量級。通過高精度授時,不同工業設備之間的協同合作才能精準同步,實現精準銜接與交互。

此次全球首個 5G R16 協議版本的業務驗證,是基於展銳 5G R16 Ready 平台-展銳唐古拉 V516。 與此同時,展銳已經提前布局 5G 未來技術演進,推動合作夥伴在明年實現基於 R16 解決方案的規模應用,並將攜手合作夥伴持續推進 R17。

(0)
上一篇 2021-09-16 14:24
下一篇 2021-09-16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