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與三星簽訂28億元攝像頭大單 專供Cybertruck

2019年11月,特斯拉Cybertruck正式發布,憑藉其個性的外觀與設計,該車受到了全球車迷的持續關注。今日,據媒體報道,特斯拉已與三星達成協議,將為將於2021年底開始生產的特斯拉Cybertruck配備攝像頭供應模塊。報道稱,這筆交易規模達到了4.357億美元(約合28億人民幣),Cybertruck將使用攝像頭以取代後視鏡和側後視鏡。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Cybertruck至今仍未交付,但其預訂量已經超過了120萬輛。

以目前曝光的信息來看,按照每輛Cybertruck將至少配備8個攝像頭來說,特斯拉大概將近有1000萬個攝像頭需求。

因此,對三星來說,4.357億美元只是此次合作的開始,更多、更大的訂單機會還在後面。

據了解,Cybertruck共設置了三種電動系統可供用戶選擇,分別是:單電機后驅版(3.99萬美元)、雙電機四驅版(4.99萬美元)、三電機四驅版(6.99萬美元)。

另外,前不久,特斯拉表示將徹底拋棄雷達,選擇純視覺的自動駕駛方案,新的技術方向確定后,特斯拉對攝像頭的數量、質量提升了一個全新高度。

昨日,特斯拉已開始在美國地區正式推送純視覺版的FSD Beta V9版本。

從網上曬出的測試視頻來看,V9版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無論是從視覺體驗還是安全體驗方面,都有了較大提升。

特斯拉與三星簽訂28億元攝像頭大單 專供Cybertruck

(0)
上一篇 2021-07-13 09:54
下一篇 2021-07-13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