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tadia疑似添加對NVIDIA GPU服務器的支持

Google Stadia 和 Immersive Stream for Games 所配的圖形服務器即將升級支持 NVIDIA GPU。自 2019 年推出以來,Google Stadia 及其底層的沉浸式遊戲流服務一直由 AMD 定製的 GPU 提供支持。研究人員普遍認為 Stadia 的服務器運行在 AMD 的 Radeon Pro V340 硬件或與之非常接近的硬件上。

QQ截圖20220626110500.jpg

根據爆料信息,Google 似乎計劃讓 Stadia 和 Immersive Stream 支持額外的圖形硬件。這些信息來自 Stadia 的 Linux 內核修改版本。在上個月的代碼更改中,Google已經為他們的自動化構建器(“Kokoro”)添加了一種方法來包含 NVIDIA GPU 的必要驅動程序。

在代碼中寫道:“添加對 kokoro 作業腳本的支持,以生成包含 UMD/KMD NVIDIA 模塊和使用 NVIDIA gpu 的實例所需的相應支持文件的磁盤”。

目前,尚無任何線索表明 Stadia 和 Immersive Stream 可能會使用哪些特定的 NVIDIA 顯卡。雖然 AMD 長期以來一直提供用於 Linux 設備的開源 GPU 驅動程序,但 NVIDIA 直到最近才開始提供相同的驅動程序。因此,新包含的用於 Stadia 的 NVIDIA 驅動程序(尚未)可供檢查。儘管缺乏細節,但這裡的含義相當有趣。

(0)
上一篇 2022-06-26 11:05
下一篇 2022-06-26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