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ech推出新款USB-C轉HDMI線:支持HDR10 起售價34.70美元

StarTech 剛剛推出了新款 USB-C 轉 HDMI 線纜,與亞馬遜上質量參差不齊的競品相比,其最大特點就是支持 HDR10 信號傳輸。該線纜兼容 Windows、Mac、Linux(包括 Chrome OS / Android)平台,且完全兼容 HDMI 2.0b 規範,能夠在輸出設備和電視 / 顯示器之間搭起可靠數據傳輸的橋樑。

1.jpg

StarTech 指出,這款 USB-C 轉 HDMI 線支持 18 Gbps 的帶寬和 4K 60Hz(3840×2160 分辨率),以及 4:4:4 的色度採樣,同時保持了對早期版本 HDMI 協議的向後兼容性。

得益於款動態範圍(HDR)支持,與標準數字圖像相比,你將能夠享受到栩栩如生的圖像、對比度、亮度、以及色彩。

2.jpg

考慮到用戶的實際需求,StarTech 還貼心地提供了五種不同長度的 USB-C 轉 HDMI 線纜。

目前亞馬遜上最短的 3 英尺(約 0.9 米)版本為 34.70 美元(約 225 RMB),最長的 16 英尺(約 4.9 米)版本則是 49.82 美元(約 323 RMB)。

(0)
上一篇 2021-07-08 12:15
下一篇 2021-07-08 1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