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Mini 3無人機諜照曝光 新款遙控器內置大屏幕

近日有傳聞稱,大疆將在幾周內推出新款緊湊型無人機,並且有大量諜照展示了這款重量不到 250 克的 Mini 3 。DealsDrone 和 Jasper Ellens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架據稱在野外被人發現的 DJI 無人機,除了預期中的完整飛行功能,我們還在泄露圖像中看到了一款內置高分辨率顯示屏的新款遙控器。

1.jpg

除了在地面和空中飛行的大疆 Mini 3 本體,內置屏幕的新款遙控器更加吸引我們的研究。此外諜照揭示該機配備了更大的雲台保護裝置,預計鏡頭規格將在前代基礎上大幅提升。

2.png

早前有報道稱,大疆會為 Mini 3 配備 f/1.7 大光圈,以改進低光環境下的拍攝體驗。而之後泄露的圖像,也確實支撐了更大鏡頭的概念。

3.jpg

總體而言,諜照中的大疆 Mini 3 迎來了重大的重新設計,且看起來有點像是 Mavic 3 。

4.jpg

臂展更長,以支撐加大的螺槳和增強的抗風能力,使得該機能夠更加平穩和延長飛行時間,另外據說電池容量也加大到了 2453 mAh 。最後,我們預計 DJI Mini 3 會在 4 月 28 日發布。

(0)
上一篇 2022-04-16 09:16
下一篇 2022-04-16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