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使用和上代相同的處理器

在今天凌晨的特別活動中,蘋果並沒有談及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處理器性能,這多少讓人感到奇怪。而根據開發者透露的信息,Series 7 採用和 Series 6 相同的 S6 SiP 處理器,並沒有任何性能提升。

Apple Watch Series 7使用和上代相同的處理器

Apple Watch Series 7使用和上代相同的處理器

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在今天的推文中說,最新版本的 Xcode 顯示,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Apple Watch Series 6 都集成了“t830”CPU。Troughton-Smith 猜測,該組件是去年使用的“完全相同””的部件,這意味着該芯片沒有經過修改或升級的處理。

Troughton-Smith 在推文中表示:“蘋果今年沒有談及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 CPU 是有原因的。這是因為它與去年的6系列完全一樣,事實上它甚至沒有一個新的型號,它實際上只是一個錶盤調整”。

考慮到蘋果增加了錶盤尺寸,以容納新的視網膜顯示屏,比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屏幕面積多出近 20%,這種看法也許有點虛偽。外殼也薄了 40%,包括“基本的設計變化”,使其成為庫比蒂諾出來的最耐用的手錶。蘋果公司聲稱正面的水晶是其最堅固的,而整體裝置具有IP6X認證和WR50防水等級的”防游泳”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7將於今年秋天晚些時候上市。

(0)
上一篇 2021-09-15 15:23
下一篇 2021-09-15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