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管理層簡介頁面全員更換Memoji照片

北京時間6月8日凌晨1點,WWDC 2021蘋果開發者大會將在線上如期舉辦。據了解,開幕式的主題演講活動預計會持續1-2個小時,主要介紹iOS 15、iPadOS 15、watchOS 8、MacOS 12等系統方面的更新計劃。目前,蘋果官網上線了 WWDC21巨幅海報。在Apple管理層頁面中,所有高管的照片都已被替換為了Memoji表情

按照慣例,WWDC大會最主要的更新就是iOS 15了。據此前消息,iOS 15可能會在外觀上帶來多項改變,包括更加簡潔的桌面,同時桌面圖標也將迎來改動,消息稱蘋果將會把icon重新設計為“半擬物化”的風格,整體介於擬物和扁平化之間,可能會被稱之為“擬態化”。

除了軟件系統層面,蘋果還有望公布M2芯片的參數信息。該有望被使用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的MacBookPro上。

另據外媒報道,蘋果還有望在本次開發者大會上帶來全新的硬件新品Apple Glass,很可能就是傳聞多時的蘋果AR智能眼鏡。

WWDC21今晚見!蘋果官網全員更換Memoji照片:畫面超有愛

蘋果官網管理層簡介頁面全員更換Memoji照片

蘋果官網管理層簡介頁面全員更換Memoji照片

(0)
上一篇 2021-06-07 15:39
下一篇 2021-06-07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