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成功在Steam Deck上運行macOS系統

一位 Reddit 網友利用 SteamOS VirtualBox,成功在 Steam Deck 遊戲主機上運行 macOS 系統。Reddit 網友 Lampa183 在最新帖子中分享道:“macOS 系統可以正常運行。不過某些動畫存在延遲,整個啟動時間需要 2-4 分鐘”。

ztk4vaaw.webp

Steam Deck 是一款基於 AMD Zen 2 APU 的便攜式遊戲機,具有四個內核,能夠處理八個線程,所有線程都與 8 個 RDNA 2 計算單元相關聯。它的基本時鐘速度為 2.4GHz,加速速度高達 3.5GHz,能夠以相對較低的分辨率和可接受的幀速率玩台式電腦遊戲。

整個操作並沒有特別的破解手段,Steam Deck 本身就有了一個可用的 Arch Linux 桌面環境。延遲動畫很可能是因為用戶沒有激活任何 GPU 加速。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否可能。

(0)
上一篇 2022-10-21 11:41
下一篇 2022-10-21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