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吐槽蘋果為iPhone 13 Pro引入120Hz高刷屏有些晚

在北京時間 9 月 15 日(周三)凌晨 1 點的流媒體直播期間,蘋果隆重推出了“全面升級”的 iPhone 13 系列智能機。然而對於 iPhone 13 Pro 產品線新加入的 120Hz ProMotion 高刷屏三星移動美區官方推特賬號 @SamsungMobileUS 還是忍不住調侃道 ——“這都是我們已經玩剩下的招數了”。

1.png

(圖 via MacRumors)

近年來,蘋果一直憑藉著獨特的軟硬件生態優勢,在全球智能機市場攫取着高額的利潤。但是在某些新技術的採用上,該公司還是被 Android 陣營的競爭者們給各種花式反超。

除了好不容易收窄了 20% 的劉海缺口,高刷屏、快充功率、以及堅持多年不換成 USB-C 的 Lighting 接口,也都是 iPhone 用戶心中難以撫平的傷痛。

2.png

在蘋果 2021 秋季新品發布會召開后不久,Samsung Mobile US 官方賬號也在 Twitter 上吐槽道 ——“我們早在很久前,就已經給手機引入 120Hz 高刷新率了”。

據悉,三星在 2020 年 3 月發布的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機上首次引入了 120Hz 高刷新率。但再往前推的話,還得看雷蛇在 2017 年發布的 RAZER Phone 1 遊戲智能機。

(0)
上一篇 2021-09-15 15:23
下一篇 2021-09-15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