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的新尺寸讓購買錶帶變得更加困惑

據外媒報道,Apple Watch Series 7是蘋果在“加州流媒體”發布會上發布的眾多產品之一,它跟iPhone 13和13 Pro、帶有USB-C充電功能的新款iPad Mini等一起登台亮相。這款手錶有新的41mm和45mm錶殼尺寸,而不再是過去幾代Apple Watch的40mm和44mm標準尺寸。

Apple Watch的新尺寸讓購買錶帶變得更加困惑

正如預期的那樣,蘋果更新了在線庫存的手錶帶相應的新尺寸。但它們中的許多都不再列出38、40、42和44mm尺寸的選項。雖然乍一看,蘋果似乎毫不客氣地取消了對所有之前機型的支持,但別擔心,它並沒有這麼做。由於很快就能找到適合自己Apple Watch尺寸的配件,所以蘋果這樣確實讓人有點困惑。

這種分類應該會讓選擇變得更容易。

當看到一個喜歡的41mm尺寸的錶帶時,這暗示着它們可以跟38mm和40mm的表顆搭配使用。45mm錶帶將適用於42mm或44mm錶殼。為了確保購買的尺寸跟手錶兼容,蘋果網站在尺寸選項下方提供了兼容性細節,所以如果不是特別篤定的惡化一定要點擊它。

Apple Watch的新尺寸讓購買錶帶變得更加困惑

雖然購買單圈錶帶(Solo Loop)只是稍微複雜一點,但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它們只跟Apple Watch SE、Series 4和更新的Apple Watch兼容。對於40mm和41mm型號的Apple Watch,可以買到1到9個尺寸的錶帶,而44mm和45mm型號可以買到4到12個尺寸的錶帶。如果這個尺寸對你來說是無用數據,那麼單圈錶帶需要你測量自己的手腕尺寸以找到符合蘋果尺寸指南的尺寸。

重申一下,這兩款新尺寸中的較小尺寸錶帶可以跟之前較小尺寸的Apple Watch兼容,反之亦然。換一個更大尺寸的Apple Watch錶帶,基本上可以確保它跟之前的可穿戴設備兼容,而之前的可穿戴設備則是這一代產品中尺寸最大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1-09-15 09:13
下一篇 2021-09-15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