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硬核火箭推進器版實車亮相 尾部火焰噴發極具科幻感

此前,馬斯克透露的Roadster車輛將配備“火箭噴氣加速器”結構,因為該車一直跳票,而有“大神”玩家,自己造出了配備“火箭加速器”的特斯拉電動車。日前,海外網友“Warped Perception”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這輛特斯拉Model S,在尾部配備了三個大小不同的“火箭噴氣式推進器”。

特斯拉Model S硬核火箭推進器版實車亮相 尾部火焰噴發極具科幻感

在推進器啟動之後,尾部噴齣劇烈噴發的火焰,在車輛加速行進階段,噴氣式推進器爆發出“嗡嗡”的嘯叫聲,極具科幻感。

同時,車內也進行了同步改裝,在中控扶手箱前方,他增加了一組“噴氣推進器”的功率控制器,而且前方中控屏幕還顯示推進器的工作狀態、溫度、噴氣流速等信息,很是極客硬核。

不過,添加上了這組推進器之後,特斯拉Model S的加速成績是否有所提升,目前還不知道。

事實上,對於電動車的極致性能,特斯拉投入不少精力,用在車輛的極限加速上。

此前,馬斯克透露,新版本Roadster電動跑車中將會使用的SpaceX的“航天科技”,用戶可以選擇添加SpaceX公司的火箭推進器,不過其使用冷氣推進器來實施加速,與這位網友使用的傳統噴氣推進器有所不同。

畢竟如果這樣的車輛上路的話,對後車和行人也是一個安全隱患,炙熱的尾氣火焰,極易傷到他人和車輛。

(0)
上一篇 2021-12-05 16:02
下一篇 2021-12-05 16:02

相关推荐